就业信息

远景能源2018校园招聘气象定向招募

  

寻找梦想的“偏执狂” —— 远景能源2018校园招聘气象类定向招聘 

       

        以“为人类的可持续未来解决挑战”为使命,远景能源致力引领全球智慧能源革命。 

        从2007年成立至今,远景已经发展成为全球新能源技术领军企业,中国第二大智能风机供应商,最大的海上风电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并构建了全球的最大能源物联网平台EnOS,管理着全球超过100GW的新能源资产,战略投资或控股SonnenChargePointProtectwiseAutoGridBazeField等行业科技创新先锋,积极构筑智慧能源生态。 

        远景能源拥有覆盖智能风机、智慧风场、阿波罗光伏、能源物联网平台等领域的产品和技术服务,并在美国、德国、丹麦等国家设立了八大全球技术创新中心。 全球有逾1400名可再生能源专业人才,国际员工占20%,硕士和博士超过70%,研发及技术人员超过70% 

 

    具体招聘信息请见附件:

        远景能源2018校园招聘气象定向招募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