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平介绍    |    音容笑貌    |    怀念文章    |    媒体播报
北京大学物理学院大气和海洋科学系 秦瑜
时间:2012-12-24 点击:

陶诗言先生治丧委员会:

警悉陶诗言先生不幸逝世,这是学界的重大损失。我们为失去了心目中最为崇敬的前辈而十分悲痛。

陶先生为我国大气科学事业做出的杰出贡献是有目共睹的。陶先生不仅在学术上做出众多开创的成果,而且十分关注气象业务和教育事业的发展。面对现时学界中浮躁和内耗,陶先生的虚怀若谷、与人为善、淡泊名利、乐观豁达的精神、高尚的气节是我们后辈学习的榜样。

愿陶先生一路走好。请家属节哀。

                                   秦瑜

                            北京大学物理学院大气和海洋科学系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联系方式: 王立志 82995140 wlz@mail.iap.ac.cn 任 丽 82995009 rl@mail.iap.ac.cn
  韩 蓉 82995012 hanr@mail.iap.ac.cn 周 权 82995010 zhouquan@mail.iap.ac.cn(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