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平介绍    |    音容笑貌    |    怀念文章    |    媒体播报
中科院寒旱所冰冻圈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时间:2012-12-21 点击:

陶诗言先生治丧委员会:

惊闻陶诗言先生因病谢世,不胜震惊和悲痛! 多年来,先生对我实验室十分关心和支持,今先生遽然西归,兹特致唁电,谨表深切哀悼,并向其家属表示深切的慰问!

我们深切缅怀陶诗言先生,沉痛悼念陶诗言先生!陶诗言先生永垂不朽!

                                  中科院寒旱所冰冻圈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二○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一日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联系方式: 王立志 82995140 wlz@mail.iap.ac.cn 任 丽 82995009 rl@mail.iap.ac.cn
  韩 蓉 82995012 hanr@mail.iap.ac.cn 周 权 82995010 zhouquan@mail.iap.ac.cn(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