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平介绍    |    音容笑貌    |    怀念文章    |    媒体播报
原中国文化大学,理学院院长 劉廣英
时间:2012-12-20 点击:

治喪委員會大鑒:

驚聞陶公老師駕返他最喜愛的大自然,雖知天意難違,仍深感沉痛。 

記起近廿年前與他首次在大氣所新建大樓會面,用餐中曾蒙把手共飲佳釀,對我夫婦關懷之情溢於言表,慈祥聲貌至今依然歷歷在目。雖然哲人已乘仙鶴悠遊於無量界,相信依然關愛大氣科學與大氣人。願與大家同心獻上敬愛與祝福。陶老,您好走。

 

                                晚劉廣英敬獻於臺北 2012年12月19日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联系方式: 王立志 82995140 wlz@mail.iap.ac.cn 任 丽 82995009 rl@mail.iap.ac.cn
  韩 蓉 82995012 hanr@mail.iap.ac.cn 周 权 82995010 zhouquan@mail.iap.ac.cn(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