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平介绍    |    音容笑貌    |    怀念文章    |    媒体播报
解放军理工大学气象海洋学院 陆汉城
时间:2012-12-20 点击:
陶诗言先生治丧委员会:

我十分沉痛地获悉我们敬爱的陶诗言先生不幸逝世,感到非常悲痛!

陶诗言先生不仅是我国气象工作的奠基人和开拓者,也是我们后辈们所敬爱的老师和慈父。陶先生谦逊宽厚的美德,孜孜以求的精神,严谨执着的风范将成为我们学习的楷模,成为我们精神的动力,将永远活在我们的心中!

我将永远铭记陶先生几十年来对我的无微不至的厚爱和关心,永远怀念敬爱的陶诗言先生!

陶诗言先生永垂不朽!

 

                                 学生:陆汉城

                                2012年12月19日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联系方式: 王立志 82995140 wlz@mail.iap.ac.cn 任 丽 82995009 rl@mail.iap.ac.cn
  韩 蓉 82995012 hanr@mail.iap.ac.cn 周 权 82995010 zhouquan@mail.iap.ac.cn(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