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平介绍    |    音容笑貌    |    怀念文章    |    媒体播报
空军装备研究院航空气象防化研究所 齐琳琳
时间:2012-12-19 点击:

陶先生治丧委员会:

惊闻陶先生不幸逝世,深感悲痛。陶先生一生学术造诣深厚,平易近人,高风亮节,对气象事业的发展作出巨大贡献。

我本人有幸在求学期间聆听过先生的教诲,受到了先生的关心指导,对此将永铭心中。在此仅代表本人对陶先生的离去表示深切哀悼,并向其亲属表示慰问。

先生的精神和胸怀永远值得我学习和缅怀。

 

                              空军装备研究院航空气象防化研究所 

                                    齐琳琳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联系方式: 王立志 82995140 wlz@mail.iap.ac.cn 任 丽 82995009 rl@mail.iap.ac.cn
  韩 蓉 82995012 hanr@mail.iap.ac.cn 周 权 82995010 zhouquan@mail.iap.ac.cn(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