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平介绍    |    音容笑貌    |    怀念文章    |    媒体播报
中国海洋大学 冯士筰
时间:2012-12-19 点击:

陶诗言院士治丧委员会:

惊悉陶诗言先生病逝,深表沉痛悼念!

陶先生从事科学研究七十余载,把毕生精力献给了祖国的大气科学和气象事业,为我国气象预报事业做出了杰出贡献。他生前对我国海洋科学的发展十分关心和支持,对我本人的谆谆教诲也让我终生难忘!他的离去是中国科学界的损失!失去了一位尊敬的师长令我们更感悲伤!沉痛悼念陶诗言先生!并谨向陶先生亲属致以深切悼念!

陶诗言先生永垂不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联系方式: 王立志 82995140 wlz@mail.iap.ac.cn 任 丽 82995009 rl@mail.iap.ac.cn
  韩 蓉 82995012 hanr@mail.iap.ac.cn 周 权 82995010 zhouquan@mail.iap.ac.cn(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