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平介绍    |    音容笑貌    |    怀念文章    |    媒体播报
中共中央、国务院领导
时间:2012-12-19 点击:
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习近平同志对陶诗言先生的逝世表示深切地哀悼,对家属表达衷心地慰问。
国家主席胡锦涛同志对陶诗言先生的逝世表示深切地哀悼,对家属表达衷心地慰问。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同志对陶诗言先生的逝世表示深切地哀悼,对家属衷心地慰问,并送花圈一个。
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同志对陶诗言先生的逝世表示深切地哀悼,对家属衷心地慰问,并送花圈一个。
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同志对陶诗言院士的逝世表示深切地哀悼,对家属衷心地慰问,并送花圈一个。
中央政治局常委俞正声同志对陶诗言先生的逝世表示深切地哀悼,对家属衷心地慰问,并送花圈一个。
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组织部部长赵乐际同志和中央组织部领导对陶诗言同志逝世表示悼念,对其家属表示慰问。以刘云山、赵乐际同志和中央组织部的名义各送一个花圈。
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对陶诗言先生的逝世表示深切地哀悼,对家属衷心地慰问,并送花圈一个。
中央政治局常委张高丽同志对陶诗言先生的逝世表示深切地哀悼,对家属衷心地慰问,并送花圈一个。
朱镕基同志对陶诗言先生的逝世表示深切地哀悼,对家属衷心地慰问,并送花圈一个。
李鹏同志对陶诗言先生的逝世表示深切地哀悼,对家属衷心地慰问,并送花圈一个。
吴官正同志对陶诗言先生的逝世表示深切地哀悼,对家属衷心地慰问,并送花圈一个。
中央政治局委员刘延东同志对陶诗言先生的逝世表示深切地哀悼,对家属衷心地慰问,并送花圈一个。
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刚同志对陶诗言院士的逝世表示深切地哀悼,对家属衷心地慰问,并送花圈一个。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联系方式: 王立志 82995140 wlz@mail.iap.ac.cn 任 丽 82995009 rl@mail.iap.ac.cn
  韩 蓉 82995012 hanr@mail.iap.ac.cn 周 权 82995010 zhouquan@mail.iap.ac.cn(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