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平介绍    |    音容笑貌    |    怀念文章    |    媒体播报
江西省气象局
时间:2012-12-18 点击:

陶诗言先生治丧委员会:

惊悉我国著名气象学家陶诗言先生不幸辞世,我局深表哀悼!

陶诗言先生从事科学研究七十余载,将毕生精力献给了祖国的大气科学和气象事业,是中国现代气象学的主要奠基人之一,为中国的气象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陶诗言先生一生精勤不倦、奋斗不息,堪为学术界的楷模,他的不幸逝世是科学界的重大损失。江西省气象局全体同志对陶诗言先生的辞世表示沉痛的哀悼,并请向其家属转达我们深切的问候!

陶诗言先生千古!

 

               江西省气象局

              2012年12月18日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联系方式: 王立志 82995140 wlz@mail.iap.ac.cn 任 丽 82995009 rl@mail.iap.ac.cn
  韩 蓉 82995012 hanr@mail.iap.ac.cn 周 权 82995010 zhouquan@mail.iap.ac.cn(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