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公告

关于接待2011年硕士考生初试成绩查询工作的通知

全体考生:

报考我所2011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已于3月4日向考生公布,根据北京市教育考试院 “关于做好接待考生成绩查询工作的通知” (市研招办〔2011〕6号)有关规定,为做好考生成绩查询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生成绩查询时间:2010年3月14-15日,逾期不再受理。

二、我所只接受政治理论主观题,业务课一和业务课二查询,具体查询如下:

(1)考生如对成绩有异议,请于2010年3月14日前向我所研究生部提出书面申请。

(2)查询结果以书面通知方式寄出。

三、全国统考科目客观成绩和英语主观成绩查询程序如下:

考生应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准考证,于3月14日-15日直接到以下地点查询:
  政治理论答题卡:北京大学研究生院。
  外国语(英语)答题卡1,英语答题卡2:英语一科目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如心楼一层一会议室;英语二、科目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如心楼外国语学院8层806房间。

四、我所复试规程及复试通知届时将在大气物理研究所(www.iap.ac.cn以及www.iap.cas.cn-研究生教育-招生信息-复试通知)网上公布。

特此通知。

 

研究生部

2011年3月7日

 

附件:

1.2011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申请书(申请查询政治理论主观题,业务课一和业务课二的学生填写此表)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