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大气所召开研究生座谈会

  12月22日下午大气研究生座谈会在三号楼第二会议室举行。30多名研究生代表研究生部、行政资产处、服务中心工会职能部门作人员参加了座谈。所长曹军骥出席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研究生部主任孙鹏宇主持。

  谈会上,研究生们畅所欲言。就他们关注的学习、生活中的话和研究所未来发展特别如何留青年人,使研究所发展可持续性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针对研究生们提出的问题,各职能部门的负责人逐一进行了解释和回复。

  曹军骥在认真听取研究生们发言后进行了总结发。他指随着“十四五”国家对科研投入的增加,大气所的发展一定会越来越好,希望同学们能相信研究所,并积极推动所里的发展。他表示同学们的需求符合研究所创新文化建设的需要,所里一会大力支持,同时,他调研究生们要加强自我管理,提高主观能动性,实现边界条件下最优化。希望大家能把研究所当成自己的家来建设,共同谋划研究所更美好的未来。(研究生部 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