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8秋博党支部召开入党积极分子确定为发展对象讨论会

  2018秋博党支部全体党员于202091718时在3号楼第二会议室开展了关于入党积极分子尤婷、徐敏同志确定为发展对象的讨论会。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张霞同志主持。 

  首先,两位入党积极分子对于在培养考察期间的表现做了汇报。其中,作为入党积极分子,除了在所期间积极参加学校和党支部组织的活动,尤婷同志疫情期间还在做好防疫措施的前提下作为志愿者帮助社区开展防疫工作,热心为社区居民服务;徐敏同志坚决遵守国家和学校的防疫要求,在线上线下积极宣传防护工作的必要性,身体力行,用实际行动为防疫工作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两位入党积极分子时时刻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并在老师和同学的帮助下取得了很大的进步。 

  之后,入党联系人高笃鸣、张艳婷、腾玉鹏和李月分别对两位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考察期间的表现进行了评价。入党联系人提到:两位入党积极分子一直以来严格律己,具有较高的业务水准,团结同学,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上都发挥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在理论和实践中不断向中共党员的方向靠拢。四位入党联系人一致认为两位入党积极分子已经具备了成为党员的条件。 

  最后,经支部成员讨论和无记名投票表决,入党积极分子尤婷和徐敏同志被确定为发展对象。(18秋博党支部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