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8秋博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议

  17日晚19时,2018秋博党支部全体党员于3号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霞同志主持。 

  会议主要分为四个部分:1.第二党小组带领大家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2.党支部书记支委述职;3.批评与自我批评;4.填写民主评议表。 

  首先,第二党小组的代表李舒文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包括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13个“坚持和完善”以及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战略任务。 

  接着,全体党员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本着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原则积极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未参加党员以书面形式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覆盖率达到100%。大家在评议中坦诚相见,大家敢于揭自己的“短”,亮自己的“丑”,以及今后的整改方向和措施都作了深刻的分析。既勇于剖析自己,又敢于批评他人;既充分肯定成绩,又重点指出问题。全体党员相互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指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大家一致认为,有问题存在是在所难免的,关键是要勇于正视问题,摆正问题,将压力转化为动力,在新的一年将整改措施落到实处。最后,全体党员对党支部书记和其他党员通过填写测评表的方式分别进行了评议。 

  本次会议气氛民主、和谐,全体党员在会上重点谈实质性问题,重点找思想差距,重点进行相互帮助,使得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议取得了预期效果。(18秋博党支部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