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8级硕士党支部召开党员支部大会

  2019111318时,2018级硕士党支部在新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了党员支部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辛美娇同志主持。本次会议主要包括三方面内容,分别为两委委员和党代表第二轮推选、董鑫同志的发展大会以及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首先,党支书辛美娇同志介绍了两委委员和党代表第一轮推选酝酿意见,并介绍了第二轮推选规则,各位党员同志进行了投票选举。 

  之后支部开展了董鑫同志的发展大会,研究生部孙鹏宇老师也参加了此次会议。在董鑫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之后,其入党介绍人倪启晨同志和刘博同志(唐颢苏同志代为宣读意见)以及其他党员同志对董鑫同志在各方面的表现发表意见,支部组织委员孙华敏同志宣读支委会对董鑫同志的审查情况,同意董鑫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在支部集中讨论后,正式党员进行了投票表决,支部正式党员38人,实到31人,同意30票,反对0票,弃权1票,会议通过董鑫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随后,孙鹏宇老师发表了讲话,发言中提到了要注重研究生素质和修养的培养,希望支部的各位同志都能成为有品格、有理想、有信仰、有温度的人。 

  党支书辛美娇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各党小组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之后几位支部成员和党小组代表发表了看法。其中,赵芝艺同志提到了“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希望我们能继续传承这种彰显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优秀精神。邵雅梅同志发表了自己对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的看法,强调了“治理”的重要性,提到人人都是国家的主人。周浩同志强调了公共服务体系完善的重要性。徐慧文同志提到了“制度”的重要意义,并结合目前香港局势问题强调了香港在“一国两制”制度下取得的成就以及“一国两制”的重要性。刘思畅同志认为我们需要多方面,多角度领悟并执行全会精神,自觉遵守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 

  最后,党支书辛美娇同志总结发言,她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不断加强自身的政治学习,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提高自己的政治把握能力,提高自己的政治意识,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围绕社会发展中的一些重大问题,特别是自己所熟悉的业务领域的问题,开展深入研究,积极工作,为未来的科研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18硕党支部供稿)

    

  1 董鑫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 

   

 图2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