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大学2022年第十七期研究生导师培训通知

  为进一步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切实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由中科学院大学主办、大气物理承办的中国科学院大学2022年第十七期研究生导师培训将在大气物理所开班,疫情原因次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其他培养单位参会导师在本单位线上分会场,具体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地点 

  培训时间:20221129-30 

  地点:大气物理研究所3号楼12层报告厅  

  二、培训人员  

  1.近三年新增的研究生指导教师; 

  2.近五年内未参加过导师培训的研究生指导教师; 

   三、培训报名  

  报名流程:登录国科大教育管理平台(SEP系统),进入教师系统,点击导师培训,选择2022年第17期报名。  

  报名时间:20221121-1123  

  因培训人数有限请有意参加培训的导师抓紧时间报名完成系统报名的导师,请扫描以下二维码加入培训群。 

                       

 

  四、培训主要内容  

  国科大校情校史介绍、思想政治教育、科研道德与学术规范、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制度解读、导师角色与定位、师生心理健康、资深导师经验交流以及国内外创新教育理念、模式和方法研讨、教书育人经验交流等。  

  五、联系人  

  张巍,82995493zhangwei@mail.iap.ac.cn 

  中国科学院大学培养与学位部 

  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   

20221121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