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秋季研究生申请学位(增开学位委员会)时间节点的通知

各有关导师和研究生: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2022年秋季学位(增开学位委员会)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为保证各位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位论文答辩,现将有关时间节点通知如下:
  1. 学位论文格式检查和查重:截止日期为7月29日。论文格式检查和查重全部在国科大教育业务管理平台(sep.ucas.ac.cn)上操作。提交论文前研究生部将进行申请学位资格审核。
  2. 学位论文盲审:截止日期为8月1日。请在国科大教育业务管理平台(sep.ucas.ac.cn)上提交已经通过查重的学位论文。
  3. 学位论文答辩:截止日期为8月19日,答辩委员会至少有1名所学位委员会委员。
  逾期国科大将关闭教育业务平台,我所无法再受理学位论文格式检查、查重、盲审和答辩事宜。请各位研究生安排好时间按时提交学位论文,以免影响2022年秋季的学位申请。
  关于学位论文格式检查、查重、盲审和答辩的具体事宜请见2022年2月22日发布的“关于2022年夏季研究生申请学位时间节点的通知”。原通知链接如下:https://iap.cas.cn/gb/yjsjy/tzgg/202202/t20220222_6369731.html 
  联系人:付建建,82995438,科研楼217室,邮箱:fujianjian@mail.iap.ac.cn。
  特此通知。
  研究生部
  2022年6月29日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