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通2022年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成绩查询和复查的通知

  根据招生工作总体部署,大气物理所已启动2022年秋季入学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成绩查询和复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 

  1.查询时间:42714:00开通 

  2.查询方法为:微信扫描如下二维码,关注“易查分查成绩”公众号,点击“进入查询”,点击“2022年秋季入学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成绩查询”,输入考生编号和考生姓名,点击“查询”即可获得申请-考核成绩。

 

  二、成绩复查 

  1.复查时间:20224271400-4281500 

  2.复查程序: 

  1)考生如对笔试和面试考核成绩有异议,填写成绩复查申请表(见附件)发送至zhangwei@mail.iap.ac.cn,不接受现场和电话登记成绩复查。 

  2)根据教育部相关规定,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研究生部核准考生身份并审查同意后,组织专人对试卷是否漏判、登分、核分是否有误进行复查;复查结果以邮件形式通知本人。 

  3)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复查成绩,逾期不再受理。 

  研究生部  

  2022427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