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1年第二期全国大气科学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的通知

  为了促进全国高校优秀大学生之间的交流,增进青年学生对大气科学学科了解和科学研究的兴趣,中科院大气物理研究所决定举办2021第二期全国大气科学优秀大学生夏令营(下简称夏令营)活动。 

  第二期夏令营在全国范围内招收大气科学海洋科学、环科科学与工程以及对有兴趣的数学、物理、生态等学科的优秀本科生。活动主要包括研究绍、邀报告研究室主任报告、研究培养和招生情况介绍、与青年科学家面对面、师兄师姐中的大气的等活动。此期夏令营旨在让营员了解大气所,不免生招生作。 

  一、申请条件 

  申请者需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对大气科学、海洋科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等研究具有深厚兴趣,有志从事科学研究,有较强或潜在的研究能力 

  2)拟报考中科院大气物理研究所硕士研究生直博生的三年级(2022年毕业)在校本科生;有较强或潜在的研究能力; 

  二、时间和形式 

  拟于712日至14日采取线上方式考虑近期广州等地疫情原因)进行,获得第一期夏令营资格的优秀员可以免初审参加712-14的第二期夏令营。 

  三、网上报名和提交材料 

  请于630日前登录http://zxsq.ucas.ac.cn/login/index/sc名,承办单位选择大气物理研究所,此次夏令营申请不接收纸制材料和纸制申请申请人律采取网上报名。 

  、录取 

  期夏令营录取工作将于72结束,请人在网上查询是否通过规定时间内在报名中确认是否同意参加,逾期将视自动放弃。 

  被拟录取的营员一旦发现材料有作弊行为,将取消拟录取资格。 

  联系人:老师 

  电话:010-82995493 

    

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

研究生部            

202167日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