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研究生跳蚤市场活动通知

  毕业季来临,由于很多高年级师兄师姐即将毕业离所,有很多物品他们不需要带走但却还有价值,同时也有很多同学有一些闲置物品。在此背景下,研究生会希望通过跳蚤市场的方式为广大同学提供一个互惠互利的面对面闲置物品交易平台,从而使资源得到充分利用,倡导节约型社会。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612 

  活动时间61517:00-19:00   

  活动地点:科研楼大厅 

  面向对象:大气所全体在读研究生(统招生,联培生及菁英班) 

  活动内容 

  摊主摆摊售卖闲置物品,买方自由选购。买卖双方本着平等互利、诚信友善的原则进行面对面友好交易。 

  参与方式 

  (1)摊主报名方式:以个人或团队形式报名注册摊位,并在报名截止日期(612日)之前填写摊主信息统计表(附件)并发送至邮箱xinmeijiao@mail.iap.ac.cn。鼓励大家3-4人组团报名,从而节约摊位位置。 

  (2)爱心赠送参与方式:只需在活动当天将想要赠送的物品放在赠送摊位处,需要者自取。 

  (3)活动当天(61517:00-19:00 )带着美好心情来科研楼一楼摆摊或淘宝吧! 

 

  附件:摊主报名信息表


研究生会     

202167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