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梦回童年,不忘初心——重温儿童节活动通知

  毕业季来临之际,恰逢六一儿童节,为放松同学们身心,丰富科研业余生活,大气所研究生会将举办“梦回童年,不忘初心——重温儿童节”活动,通过重温儿时的小游戏,感受童年的快乐,不忘初心,抛却枷锁,轻松前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梦回童年,不忘初心 

  二、面向对象 

  大气所全体在读研究生(统招生、联培生及菁英班) 

  三、活动时间 

  202168日(周二)17:00-19:00,大气所科研楼一楼大厅 

  四、活动内容 

  1、套圈 

  2、跳大绳 

  3、踢毽子 

  4、抢椅子 

  五、活动规则 

  1、套圈 

  每人每次提供10个套圈,并在规定线外进行,参与者套中即可获得所套中的目标物品。 

  2、跳大绳 

  6人一组,每人需从绳的一侧跳至另一侧,跳过的参与者在同侧另一端排队,循环接替(“8”字形),每位参与者均有一次轮空机会,参与者在跳的过程中若因失误致使摇绳中断,则该参与者淘汰,游戏继续,直至仅剩一位参与者时游戏结束,该参与者即游戏获胜者。(另:游戏正式开始前,参与者可试跳,游戏时长5分钟) 

  3、踢毽子 

  比赛开始后参与者可利用下肢任意部位接触毽子,毽子落地为失误,失误后参与者可继续比赛直至时间结束。以单位时间内个数多者为胜。(游戏时长1分钟) 

  4、抢椅子      

  随机分组,每组人数比椅子的数量多一个,所有参与者在音乐声中围着椅子走或跑步,音乐声停止后每个人抢坐椅子,未抢到者淘汰,直至最后胜利者出现。 

    

  欢迎大家积极参加! 

    

                                                     研究生会    

                                                  202164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