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博士生(秋季)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和复查的通知

全体考生:

  2021年博士生(秋季)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系统于4月19日开通,查询路径: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考录进程→博士成绩。考生应输入证件号码、准考证号和验证码后进行查询。
  考生如对初试成绩有异议,请于4月20日12:00前向大气物理研究所研究生部提出书面申请(见附件),逾期不予受理。复查申请可以通过扫描件发送至cici.qi@hotmail.com,不受理电话申请方式。根据教育部相关规定,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研究生部核准考生身份并审查同意后,组织专人对试卷是否漏判及成绩累计、登分是否有误进行复查;复查结果以邮件形式通知本人。
  博士分数线的划定及复试等相关事宜通知将按照国科大招生工作日程陆续在我所主页—研究生教育通知中发布,请及时关注。
  研究生部                                  
  2021年4月19日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