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金风科技公司气象工程师招聘

  一、公司简介 

  金风科技成立于1998年,是中国第一、全球第三的风机制造商及风电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拥有19年风电领域的行业经验,全球超过38GW的风电装机量,分别在深圳(股票代码:002202)和香港(股票代码:2208)两地上市。 

  公司总资产超过645亿元,拥有员工7000余人,其中1000余名研发人员。在全球共有7大研发中心,拥有300余家合作供应商,专利技术超过800项,机型完成设计与型式认证超过30种,承担国家重点科研项目近30项。 

  金风科技以为人类奉献白云蓝天,给未来留下更多资源为使命,专注于风电及光伏系统解决方案、新业务投资及孵化、可再生能源业务拓展三大业务板块,为全球17个国家提供清洁能源,致力于实现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人类可持续发展。 

  二、招聘岗位及职责 

  气象工程师: 

  1、数值模式在风电场的研究及应用,模拟及预报效果的优化改进; 

  2、气象统计、人工智能等相关算法的研究及应用,预测及评估方法的提高与改进; 

  3、与业主、设计院、外部合作机构等进行技术交流; 

  4、针对风资源中心的业务需求,完成相关风资源研究及应用工作; 

  三、报名方式 

  1、想了解更多金风科技招聘信息,欢迎关注公司微信公众号:金风招聘; 

  2、2017年9月中下旬金风科技在北京进行校招宣讲和面试,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去现场报名: 

    2017年 9月25日 14:00:中国科学院大学 中关村校区教学楼S206 

  3、也可直接通过以下邮箱发送个人简历: 

  联系人:敖娟 

  邮箱:aojuan@goldwind.com.cn 

  手机:+86 138 1121 6415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一路8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