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大气所召开内审工作小组会暨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会

  5月18日下午,大气所召开内审工作小组会暨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会。党委书记陆日宇、相关管理部门负责人及内审工作小组成员等参会。会议由陆日宇主持。

  会议讨论了2023年研究所内审工作计划。开展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化纠治“四风”专题调研座谈,并讨论了研究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具体举措。

  与会人员围绕内审工作重点、自主部署专项审计项目的确定以及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严格宣传报道审批,严格公务接待、公车管理等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内部审计工作要始终立足经济监督定位,围绕“前移监督关口、防范风险、规范管理、促进发展”,强化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完善内部治理。要加强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宣传和贯彻落实,持续深入纠治“四风”,不断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努力营造良好的科研生态环境。(党群工作处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