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所工会举办“拥抱自然 科学同行”职工健步走活动

  春日午后,睡意氤氲,盯着电脑屏幕一上午的你,是选择继续熬眼刷手机,还是选择趴在办公桌上睡个腰酸背痛的午觉?

  所工会喊你迈开腿健步走啦!

  2023年3月21日中午,虽然天公不作美,但口罩遮不住笑意,所工会组织大气所200余名职工,来到大气所边上的元大都遗址公园小月河畔参加“拥抱自然 科学同行”职工健步走活动。

  中午12点30分,大家身着利落服装和运动鞋,先在研究所3号楼大厅集中。所纪委书记占车生与大家一起与所旗合影,留下出发前的飒爽英姿。合影后,大家开心领取签到卡,向着小月河出发。

  一路上欢声笑语,欣赏水里的野鸭、树梢的嫩芽和花朵的同时,大家脚底速度一点没放慢,向着“海棠花溪”石碑处,也是本次活动的打卡处快步前行。

  所工会的工作人员早已在打卡处等待,为大家盖上小戳,为参与活动留下见证。

  长期伏案工作的大气所职工难得能感受暴走微汗的感觉,个个笑容满面、神采奕奕。

  2023年是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建所95周年,为了凝聚共识、增强活力,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同时为院工会、院体协举办的“学习二十大 健步新征程”百日健步行活动热身,所工会户外运动协会与所工会文体组精心设计了此次活动,希望广大职工在努力工作的间隙,积极锻炼,保持健康体魄。未来,还将举办更多精彩活动,敬请期待!(所工会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