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大气所召开2023年度人事人才工作会议

  3月15日,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院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结合研究所“十四五”发展战略规划布局和人力资源发展需要,加快推进高质量人才队伍建设,在所庆95周年来临之际,我所组织召开了2023年度人事人才工作会议。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科研部门负责人、管理部门负责人等共计20余人参会,会议由人事处处长李垒主持。

  李垒就近期各类人才申报计划进行了宣讲,细致讲解了申报条件、配套政策与注意事项。并对2023年人事人才工作计划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发言踊跃,为研究所人才队伍建设献计献策。大家结合我所实际情况,认真分析了人才引进和培养工作存在的问题,对相关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曹军骥所长在会议总结讲话中强调: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我所谋划未来改革创新发展的关键之年,各部门要充分重视人才工作,要把人才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来抓,加强内部沟通交流,凝聚共识,群策群力,为研究所的发展做出贡献。(人事处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