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大气所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

  为贯彻落实《中国科学院办公厅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精神,做好研究所重点部位安全隐患排查、监测预警,杜绝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营造安全、和谐的节日氛围,1月16日上午,由纪委书记占车生带队,行政资产处、物业相关人员共同组成检查组,针对园区安全管理的重点部位进了全面检查。

  占车生在检查前做了简短的动员,并对检查工作的重点内容进行了布置。占车生指出,安全无小事,尤其是节假日期间一定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确保研究所春节期间的科研生产顺利进行。此次检查中,重点针对实验室的风险源辨识、警示标识、防范措施、危险化学品管理、危险废弃物处置情况、危化品仓库管理以及消防控制室等重点部位和设施设备运行状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结束后,占车生还代表所领导班子对春节期间仍坚守在一线岗位的物业人员进行了慰问。(行政资产处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