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大余县县委书记韩相云一行调研大气所

  2023年1月12日上午,江西省大余县县委书记韩相云一行5人调研大气所。所长曹军骥、相关处室负责人和碳中和中心部分科研人员参加交流会,会议由人事处处长李垒主持。

  曹军骥对韩相云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大气所将继续做好陈亮同志坚实后盾,促进大余县工作的推进。韩相云详细介绍了大余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需要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并邀请曹军骥带队实地考察调研大余县。

  双方开展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曹军骥重点强调了四个方面:一是结合大余县实际需求,提升天气精准预报和短期气候预测水平,有效开展气象防灾减灾,降低自然灾害对经济社会的影响;二是要深入结合当地优势产业,开展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三是打造科学发展理念,布局算力中心;四是利用红色教育培训基地优势,设立“双碳”精品课程,助力党员教育培训。

  此次交流促进了双方对基层经济发展、民生需求、科学研究的了解,为未来无人机项目、智慧宅改合作奠定基础。(人事处供稿)

  注:2022年6月,陈亮被中组部选派到江西省大余县挂职,职务:大余县县委常委、副县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