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AAS举办第10次线上前沿论坛| 2022年海洋变化报告:观测与结果

  大气所主办英文期刊Advances in Atmospheric Sciences(AAS)于2023年1月12日召开以“ 2022年海洋变化报告:观测与结果”为主题的第十次前沿论坛,解读由大气所牵头,联合国家海洋环境预报中心、美国圣-托马斯大学、美国大气研究中心、新西兰奥克兰大学等全球16个研究单位的24位科学家组成的国际研究团队,1月11日在AAS发布的涵盖2022整年的全球海洋环境(温度和热含量、盐度、层结)变化研究报告(https://doi.org/10.1007/s00376-023-2385-2)。

  AAS邀请报告中的四位作者:大气所成里京、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国家环境信息中心Tim Boyer和美国国家大气研究中心Kevin E. Trenberth、美国圣托马斯大学John Abraham介绍该报告的数据和测算方法以及研究发现。论坛由AAS的编委John Abraham主持,在Bluejeans,AAS视频号和大气所B站直播,吸引了约3500名观众。

Bluejeans界面

B站界面

AAS视频号

  论坛回放请关注AAS公众号https://mp.weixin.qq.com/s/JnsokYuoi5Ju6MKBIhnh6w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