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大气所孙扬同志获评北京市朝阳区“最美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

  1月10日,2021和2022年度朝阳区“最美科技工作者” 发布会在京举行。会上发布了2021和2022年度朝阳区“最美科技工作者”名单,36位来自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优秀科技工作者入选。我所孙扬同志因在大气污染防治、院地合作等方面工作贡献获评北京市朝阳区“最美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

  朝阳区“最美科技工作者”遴选及学习宣传活动由中共北京市朝阳区委组织部、中共北京市朝阳区委宣传部、北京市朝阳区科学技术协会、北京市朝阳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中关村科技园区朝阳园管理委员会5家单位联合组织,自2020年首次举办至今,共遴选产生了56名朝阳“最美”。主要目的是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激发科技工作者的荣誉感、自豪感、责任感,团结凝聚广大科技工作者以强大的创新自信奋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新征程,同时向公众传递科研工作者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和创新之力,将他们的奋斗故事和感人经历打造成朝阳区新时代的闪亮名片,在全社会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崇尚科学、崇尚创新,学习最美、争当最美的良好氛围。

  相关报道见:http://bj.people.com.cn/n2/2023/0112/c14540-40264124.html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