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中科院地质地球所新一届领导班子来大气所进行工作交流

  2022年6月13日下午,中科院地质地球所所长底青云带领新一届领导班子及机关相关部门人员来大气所开展工作交流,大气所所长曹军骥、所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相关部门人员参加座谈。会议由大气所党委书记陆日宇主持。

  曹军骥代表所班子对地质地球所领导班子及管理部门人员来大气所交流座谈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大气所的整体情况,表示两个研究所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地质地球所在我院地学领域起着标杆性的示范作用,两所园区相邻,日常交流和联系也非常广泛,希望未来在科学研究、管理工作等方面继续加强合作,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底青云感谢大气所的热情接待,介绍了地质所的发展情况并表示,两所之间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通过此次来访,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入交流工作经验,建立更加友好的两所关系。

  会上,双方围绕科研项目管理、国重改革、研究生教育、博士后培养、人才梯队建设、财务管理、园区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展开深入的交流。(所办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