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大气物理研究所召开妇女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2021年6月11日下午,大气所第十届妇女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3号楼12层报告厅举行。大气所党委书记陆日宇、纪委书记占车生、所务委员、办公室主任任丽及全所60多位女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由第九届妇委会成员范学花副研究员主持。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会上,占车生的致辞在肯定了大气所妇委会多年工作成绩的同时,也对今后的工作给予更高的期望。他指出,妇委会应发挥大群团的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妇女组织的宣传和协调功能,调动妇女职工的积极性,积极组织开展各项文化活动,做好女性人才宣传、教育、培养和推荐工作,关心女职工生活,维护妇女合法权益等。

  第九届妇委会主任韩蓉做工作汇报,介绍了大气所女职工基本概况,回顾了近五年来妇委会在院妇工委和所党委领导下,积极组织开展妇女主题教育及文体活动,完成院妇工委部署的各项任务,推动妇女创新推优,开展各种有利于促进身心健康、陶冶情操、舒缓情绪的手工、瑜伽、户外、绘画、听音乐会等活动,丰富广大女职工生活,为大气所改革创新和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随后,任丽介绍了第十届妇委会委员候选人情况,范学花宣读了选举办法。大会采取等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方式,严格按照选举程序产生了第十届妇女委员会委员,李金华、李春香、张丽霞、张颖、张巍、陶益凡、韩蓉(按姓氏笔划排序)当选。

  陆日宇对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向上一届妇女委员会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面对所妇女职工队伍日益壮大的现状,他希望新一届妇委会要再接再厉,以服务为宗旨,积极开展大家喜闻乐见、寓教于乐的活动,丰富女职工生活,最大限度地提升女同胞们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在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妇女“半边天”的作用。 (妇委会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