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北京市密云区科委副主任彭根明一行调研访问大气所

  2021年2月3日,北京市密云区科委副主任彭根明(主持全面工作)一行5人来所调研,洽谈密云区与我所的碳中和及相关合作事宜。大气所所长曹军骥及相关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曹军骥主持。

  彭根明介绍了密云区近些年的区域发展任务和工作重点。大气所胡非、郑循华和吴林三位研究员围绕碳中和等工作分别作了相关报告。针对密云区碳中和及相关工作,双方展开了详细地讨论,明确了合作的着力点。大气所方对密云区在十二五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项目地球系统数值模拟装置等系列项目的落地和建设推进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和悉心指导表示诚挚的感谢。未来,装置和平台项目可在我国生态文明建设、碳中和等方面的相关政策制定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提升怀柔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在国内的引领作用。

  密云区科委科学城建设综合协调中心主任任雪娇、副主任王研,密云区科委生产力促进中心副主任赵婷婷、业务主管柳奇,大气所怀科办主任张木兰,大气所所基建小组组长李垒,规划处业务主管刘宇等人员出席会议。(怀柔科学城办公室供稿)

 

赠送锦旗表示感谢

 

合影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