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济南市科技局一行到大气所交流碳中和合作事宜

  2021年1月12日上午,济南市科技局副局长贾文涛带队,一行五人来大气所访问,洽谈济南市与我所的碳中和合作事宜。大气所所长曹军骥及相关人员出席座谈会。

  贾文涛介绍了济南市与中国科学院开展合作的工作。大气所碳中和研究中心主任刘毅围绕碳中和工作做了专题汇报。与会人员针对济南市碳达峰、碳中和合作的可能性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一致认为应针对国家重大需求,深入合作,共同努力,尽快做出碳中和相关的高水平成果,为服务地方建设发展提供重要科技支撑。

  济南市科技局资配处处长彭文博、济南市中科院合作项目办公室副处长纪元、张敬业项目主管、山东中科院产业技术协同创新中心秘书长张佐军,以及大气所战略规划与重大任务处处长浦一芬、碳中和研究中心主任刘毅、国重实验室代表谢正辉研究员、胡非研究员、郑循华研究员、吴林研究员、戴铁副研究员等参加交流会。(战略规划与重大任务处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