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大气所荣获2020年科技部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考评优秀

  在2020年科技部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评价考核中,全国共有25个部门356家中央级高校和科研院所考核单位参加,大气所排名第49,获得优秀。按照《国务院关于国家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向社会开放的意见》和《中央级新购大型科研仪器设备查重评议管理办法》规定,考核结果将直接与科技部仪器设备经费和院修购仪器经费挂钩;同时,考核结果亦将作为科技创新基地、科研机构等评估的重要依据。

  本次考核由公共技术服务中心牵头组织,科技处、资产处和各实验室多部门协作配合,共同完成了大气所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评价考核工作。近年来,公共技术服务中心不断完善大型仪器运行与共享管理办法,积极推进大型仪器集约化信息化管理,为科研工作和社会需求提供高质量的技术支撑和共享服务。(公共技术服务中心供稿)

  相关详情见以下网页:http://www.most.gov.cn/xxgk/xinxifenlei/fdzdgknr/qtwj/qtwj2020/202011/t20201123_159723.html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