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淮南市领导调研大气所淮南研究院发展情况

  2020年11月3日,淮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一行前往大气所淮南园区,深入调研淮南研究院产业发展情况,特别是参与安徽省大数据战略性新兴产业基地建设的相关进展。市数据资源局及高新区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汪谦慎一行首先听取了淮南大气环境科技产业园建设情况介绍,随后先后来到超算中心、园区企业及众创空间,实地了解基础设施建设、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情况,并就淮南研究院在参与大数据战新基地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具体建议和要求。

  汪谦慎指出,淮南大气环境科技产业园的建设已经初具规模,形成了良好的基础。“十四五”期间,希望大气所淮南研究院发挥在高性能计算、模式开发和人才智库等方面的优势,持续推进与高新区的合作共建,进一步提升大数据相关产业发展和服务水平,为淮南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强大动力支撑。(淮南院供稿)

 

听取汇报

 

现场调研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