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大气所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020年8月27日,大气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在3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中心组成员、纪委委员、在职党支部书记、总支书记和副书记参会。党委书记陆日宇主持会议。

  会上,陆日宇传达了《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并带领学习了主要内容。陆日宇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构成一脉相承、有机统一的整体,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科技创新工作的高度重视。陆日宇要求,全所党员要充分认识理论学习的重大意义,不断加强思想理论武装,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强化使命担当,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提升我国科技国际竞争力作出贡献。

  纪委书记王生林部署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指出在去年中心组学习的基础上,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对于从严治党的认识,要求各党支部积极开展学习,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在工作中贯彻落实。

  会上传达了《中央宣传部办公厅关于认真组织好〈中国制度面对面〉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学习了《中国制度面对面》的章节内容,并部署要求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各党支部把该书作为必备学习材料,综合运用纸质本、有声书、微视频和公众号等融媒体手段,充分发挥该书解疑释惑、凝聚共识的重要作用。与会同志还共同观看了动漫微视频《中国制度面对面》第1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怎么来的”。(所办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