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大气所十四五规划“政策保障与改革措施”工作小组召开前期部署工作会

  2020年8月26日上午,在科研楼319会议室,大气所十四五规划“政策保障与改革措施”工作小组前期部署工作会议召开,“政策保障与改革措施”小组组长王生林及工作组相关成员参会。

  王生林传达了25日召开的研究所十四五规划启动会议主要精神,介绍了制定十四五规划的重要性、研究所组织实施的布局以及政策保障与改革措施工作小组的主要职责和时间安排,与会人员主要商议了9月30日之前的第一轮讨论的相关工作,并进行了具体安排。

  人事处、科技处、研究生部、编辑室等将分头组织专题研讨会,关于研究所现有问题分析和下一步改革措施,将充分征求广大科研人员的意见。各处室还要认真研判国家和中科院的相关科技政策,结合大的科技发展背景,作为规划报告的基础和支撑。在分析现有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方向及目标的基础上,形成十四五的改革和保障措施。

  与会人员表示,将积极组织开展所负责部分的战略规划任务,下一步,将根据商定的安排,尽快组织开展专题研讨等工作。9月20日之前,各处室调研情况形成报告,在工作组全体工作会上汇报、研讨。(所办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