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稳妥有序推进我所怀柔科学城项目开工复工建设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保持经济平稳运行,推动重大项目开工建设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研究所根据《中科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及《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保障建设工程安全有序复工的通知》的相关工作要求,研究制定了《大气所怀柔科学城项目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工作方案》,采取多项举措确保疫情防控有力有效,“地球系统数值模拟装置 ”“京津冀大气环境与物理化学前沿交叉研究平台”项目复工开工有序有力。

  项目部成立防控工作小组,成员由项目各参建单位组成。参建单位项目经理负总责,切实做好各自单位人员疫情监测、防范。施工现场封闭管理,严禁无关外来人员进入。生活物资专人、专车、定点采购,采购员出入登记并佩戴口罩,外出返回时人、车、物资消毒后进入现场。现场办公区、隔离区、盥洗区、食堂早晚消毒两次并做好记录,食堂实行分餐制,人员分时打饭回工位就餐。现场人员及隔离中人员早晚两次测量体温并做好记录。离京人员在当地进行身体监测,每日上报身体状况,拟返京人员征得密云区相关部门同意方可进京且须在独立住所隔离14天身体健康方可入场。现场每日向怀柔科学城东区推进办提交《每日情况日报表》,不定期提交《机关企业组(除湖北、湖南、浙江、广东、安徽、河南等六省)计划返密人员情况表》。

  未到鸣金时,慎始且慎终。疫情当前,我所怀柔科学城项目部力争确保责任落实到位,监测预警及时,防范措施得力,应对控制有效,尽可能降低疫情造成的影响,争取按计划完成项目建设任务。(所基建工作小组)

 

 

科委、建委检查工作

 

大气所、中铁建设的上级部门检查

 

体温检测公示区、隔离区、门卫、隔离房间

 

体温检查登记表、人员消毒、防疫物资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