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大气所与中科骅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对接科技成果

  12月18日下午,中科骅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峰等一行来访,与大气所对接可转移转化的科技成果。大气所党委书记陈洪滨、科技处处长张璐、常务副处长姚利及相关科研人员出席座谈会。

  李峰首先讲到,两周前到访对大气所已有初步认识,希望能通过此次对接与大气所科学家进一步沟通交流,碰撞出合作的火花。中科骅宸在成果转移转化以及社会资本引进等方面具有很好的基础,依托中科院深厚科技实力和相关地方政府和企业以及管理部门的良好沟通,公司有信心为大气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提供相关支持。随后他介绍了公司正在推进的科学院相关研究所几个成果转移转化项目的进展情况。
  张璐表示科技处致力于搭建企业、资本市场和科学家之间沟通的桥梁,推进研究所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
  接着陈洪滨、孙扬、潘小乐、韩瑽琤、周晓丽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待转化的成果和需求。
  此次成果对接会增进了双方的进一步了解,为未来成果转移转化方面的合作打下基础。(科技处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