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院行管局中科骅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申永亮一行来访大气所

  11月27日下午,院行管局中科骅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申永亮、副总经理李峰、工程管理中心副总经理张卫一行来访大气所。大气所副所长(主持工作)周天军、党委副书记王生林、副所长陆日宇以及相关处室处长出席座谈会。

  申永亮首先介绍了中科骅宸集团有限公司的业务范围,包括配合我院3H工程,协助行管局开展争取土地和楼宇建设等,同时致力于中科院研究所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工作。目前与一些研究所在联合进行成果转移转化方面已取得一定的成果,并希望今后加强与大气所在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的合作。

  周天军介绍了大气所的科研业务及成果转移转化方面的情况,表示下一步研究所将根据国家需要,结合研究所的现状,鼓励科研仪器设备研制工作,积极支持成果转移转化,使更多的科研成果服务于国民经济主战场。同时继续重视3H工程建设,尽力为优秀人才的生活创造安稳的条件,使其更好地投入到科技创新工作中。

  双方就未来在3H工程和成果转化等可能合作的领域进行了讨论,达成了以后将密切往来、寻找合作机会的共识。(所办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