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研究所领导班子进行第二次集中调研

  2019年10月29日下午,在3号楼第六会议室,召开了研究所领导班子第二次集中调研会议。所领导班子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调研的范围包括高技办、所级中心、期刊、后勤工作、研究生、离退休等方面的工作。

  在听取了相关部门的工作情况尤其是需要提请所领导关注的问题等汇报之后,与会领导和人员就几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认真和深入的研讨,并针对涉及到研究所发展的重要问题、群众关心的普遍问题,如保密资质认证、所级中心建设、期刊发展、安全工作尤其是实验室危化品管理、研究生新生奖学金、离退休慰问经费等具体工作,明确了解决思路,并部署了具体方案。

  所领导要求,今后一段时间研究所各项工作要围绕学科评估、特色研究所申报以及“十四五”规划开展,在做好基础性工作、解决迫切问题的同时,也要谋划好未来,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为推动研究所各项事业发展继续努力。(所办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