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关于新一代ARP系统操作系列培训的通知

相关人员:

  新一代ARP标准版系统已经在各单位集中部署实施,新系统较之前有很大变动,现举办系列培训,请科研部门行政助理、机关、支撑等踊跃参加。

  1.所级培训:为让大家对新一代ARP实操有更深入的了解,我所定于10月29日(周二)开展所内ARP实操培训。届时请参加人员携带笔记本电脑

  培训日程:2019年10月29日   上午9:00-11:30 讲解+实操;下午1:30-16:30 实操

  培训地点:大气所三号楼第二会议室

  2.院级培训:10月30日上午,地点为地理所A0316会议室。

  院ARP中心在地理所举办的ARP培训更具专业性,所内的ARP培训更注重实操性。新一代ARP的运行逻辑和操作方法相较老系统均有较大的变化,参加培训可以少走弯路,尽快适应,希望大家踊跃参加。

 

  所办、财务处   

  2019年10月28日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