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AOSL网刊添加新功能

  AOSL在Taylor&Francis Online 网刊新增两项新功能提升作者服务,分别是“语音朗读”和“补充材料视频发布”。

  在有声书籍越来越受欢迎的时代,很多人喜欢成为音频学习用户。Taylor&Francis与Readspeaker合作,可以将网页文本转化成语音功能,同时为用户不方便阅读时提供服务。AOSL在Taylor&Francis Online 网刊平台上的文章均可实现此功能,允许用户读取整个页面或选中文本部分,甚至复杂方程式。

  AOSL作者在线投稿时,可以提交补充材料(Supplemental Materials)扩充文章内容。补充材料含义广泛种类多样,从表格到数据集,从文件集到演示文档,从视频到音频文件。图示为AOSL最近一期文章作者提交视频文件作为补充材料,视频演示了高分辨模式模拟的海表面海洋温度和海流演变(https://www.tandfonline.com/doi/suppl/10.1080/16742834.2019.1569454 )。

 

  

  网站的各种功能目的都是为了更好服务读者和作者,AOSL编辑部感谢广大作者、审稿人和编委一直以来的鼓励和支持,未来也将一如既往尽力提升作者服务,帮助作者更广泛地传播科学成果。(AOSL编辑部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