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淮南研究院成功举办重点项目现场观摩活动

  10月18日至19日,淮南市实施五大发展行动计划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重点项目双月督查调度会议期间,淮南市四大班子及市直各部门、各县区党政主要负责人等共计百余人,现场观摩淮南研究院建设情况。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沈强,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孝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儒江,市政协主席蔡宜骅,市委副书记王崧参加活动。

  10月18日,沈强一行来到淮南研究院园区,通过观看宣传片、听取汇报、实地参观等方式了解园区建设发展情况,并饶有兴致地深入研发生产现场,详细了解产业平台发展状况。淮南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宋磊简要介绍了大气所的历史和现状,并就研究院基础设施建设、承担项目情况、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化及科研观测工作等做了汇报。

  沈强表示,大气所淮南研究院产业化平台扎实发展,已经初具成效,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淮南市将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昂扬向上、干事创业的社会氛围,要加强与大院大所合作,加快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不断培育发展新动能。

  张孝成指出,淮南市当前聚焦转型提速高质量发展要求,大气所淮南研究院依托科研“国家队”优势资源,双方应进一步强化对接交流,增强动力,吸引更多项目资源和人才支撑,推动淮南研究院加速发展。

  通过本次活动,淮南研究院重点展示了近年来在项目承担、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化等方面取得的积极进展,获得了淮南市地方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充分肯定,为进一步提高建设发展水平、深化院地合作打下良好基础。(淮南研究院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