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户外活动一起来

  9月20日秋高气爽,清风怡人。所妇委会特邀瑜伽老师石一缨女士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以瑜伽的零基础方式在大自然里重新认识自己,寻找适合自己的运动方式,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户外瑜珈热身活动。

  瑜伽源于古印度,瑜伽姿势运用古老而易于掌握的技巧,在石一缨老师的带动下,对容易出现的肩颈腰椎不适的问题进行了一整套拉伸基础训练,如何调整身体的体位,调整呼吸的韵律,寻找适合自己的力度.... ,将瑜伽的伸展、呼吸融于运动前后的舒展筋骨,放松肌肉等技巧让大家融会贯通。一起来:一套完整的放松运动操,从运动学的角度让我们有了一个全新的认知:跑步、溜湾、运动为什么会受伤,如何规避平日错误的运动习惯,运动前如何热身,运动后如何拉伸恢复机能等都为我们仔细讲解和示范。在空气清新的早上享受着身体与内心,动与静带来的喜悦和平和。

 

 

  所妇委会   

  2018年9月21日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