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大气所组织退休职工参观怀柔科学城

  201897日,为庆祝建所90周年暨庆祝教师节,大气所组织退休职工参观怀柔科学城,实地参观大气所地球系统数值模拟装置和京津冀大气环境与物理化学前沿交叉平台规划园区所在地。退休职工100余位参加此活动。 

  在怀柔科学城管理委员会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怀柔科学城规划展厅及智慧沙盘等。全面直观的了解了怀柔科学城的建设情况。 

  随后,来到了怀柔科学城东部所在地,大气所十二五和十三五期间即将建设的地球系统数值模拟装置和京津冀大气环境与物理化学前沿交叉研究平台即位于这一区域,听取了项目施工方和大科学装置办于丽娟的讲解和介绍。使老同志们于大气所在怀柔科学城中的建设内容有了一个清晰的了解和认识。陈雄山老师为大家表演了自己制作的航模展示,只见无人机在他的操作下腾空而起,爬升、俯冲、旋转,引起了大家阵阵欢呼声。 

  最后,参观了中国科学院大学。这里原来是中国科学院干部管理学院,许多老同志曾在这里学习、劳动过,看到这里漂亮的教学楼、图书馆、会议中心等,深有感触。 

  在大气所建所90周年和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老同志们特别感谢离退办、离退休党总支的精心安排,让大家度过一个难忘的节日。(离退办、离退休党总支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