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AAS新增执行主编及编委

  2018年是大气所主办英文期刊《大气科学进展》(Advances in Atmospheric Sciences, 简称AAS)执行中国科协第二期“期刊国际影响力提升计划” 的最后一年。AAS主编吕达仁院士、朱江研究员和Ming Xue教授召集编辑部召开工作会议,对照任务书内容,回顾总结了前两年的工作,并应对期刊发展的要求,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决定从2018年9月起增设执行主编一职,聘请Mike DAVEY 教授和吕建华教授负责稿件的初筛及参与相关稿件质量把控工作。

  同时,新增8位编委:付遵涛、Xiang-Yu HUANG、孟智勇、Andrew ORR、Tangdong QU、杨海军、杨清华、Guifu ZHANG。以上编委均于2018年9月份开始履职。新一届编委会名单请见https://www.springer.com/earth+sciences+and+geography/atmospheric+sciences/journal/376?detailsPage=editorialBoard

  AAS自1984年创刊以来,坚持科学家办刊的编委负责制,目前有国内外编委共71人。编辑部感谢已卸任的编委对AAS的贡献,将继续全力协助新编委会的工作,发表优秀文章,努力提升AAS的学术影响力。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