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大气所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情况公布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在“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https://isis.nsfc.gov.cn)发布的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评审结果,2018年度大气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获资助情况如下: 

本年度大气所共集中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各类项目167项,现公布的获资助项目共计57项,其中:面上项目申请84项,获资助42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申请30项,获资助10项;重点项目申请13项,获资助4项;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申请18项,获资助1项;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申请13项,获建议资助项目1项,现正在公示阶段,待正式批准;重大研究计划(集成、重点支持及培育项目)申请2项、以及国家重大科研仪器设备研制专项申请1项,项目获资助项目尚未通告。

具体项目批准资助通知、不予资助通知及专家评审意见基金委近日将以电子邮件形式告知申请人。请获资助者按通知要求填报项目计划书。

附件:2018年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基金资助项目清单(详见内网)。

                                                                                                                       (科技处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