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袁星研究员应邀担任Hydrology and Earth System Sciences期刊编委

  近日,应国际期刊Hydrology and Earth System Sciences(HESS)执行主编Erwin Zehe教授邀请,我所袁星研究员担任该期刊的编委(Editor),主要负责水文气象、生态水文、水资源管理等研究领域的稿件审理。HESS期刊的编委可自由选择希望处理的稿件,并独立给出最终意见。

  HESS(https://www.hydrology-and-earth-system-sciences.net/index.html)创刊于1997年,主要刊登水文循环过程及其在地球系统中的作用等方面研究成果,关注的主题涵盖从微观到全球尺度水循环中的物理、化学、生物过程,地球系统各部分(如大气、海洋、河流、湖泊等)的水文过程和水资源变化,以及人类活动和洪水、干旱、沙漠化、土地退化等全球变化问题,鼓励多学科交叉研究。HESS接受研究论文、技术简介、观点文章、书籍综述等,由哥白尼出版社(Copernicus Publications)发行,文章一经发表,即可供所有人免费获取。HESS作为水文学领域的三大期刊之一,2017年的影响因子为4.256,欢迎大家投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