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大气所召开2017年度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归侨侨眷所情通报会

  1月31日下午,大气所在科研楼205会议室召开了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归侨侨眷所情通报会。党委书记陈洪滨、副书记王生林以及各界人士代表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洪滨主持。

  王生林向大家通报了2017年研究所的主要工作,包括成果论文专利、科研进展、科研立项、国际化建设、国内合作、队伍建设与人才培养、研究生教育、支撑系统和台站建设、党的建设以及2018年工作要点,如积极参与院“率先行动”计划四类机构改革;深入推进所“一三五”规划任务,全力做好在研科技项目工作,力争多出原创性的重大科技成果;积极建议承担国家重大科技任务,争取国家(科技部、基金委等)、中科院、各业务部门、军队、地方等各类科技任务;队伍建设与人才培养工作力求实效,进一步完善考核机制,引进与自主培养相结合,特别注意一些研究所目前较弱而科学意义重大的学科方向;培养后备人才,做好研究生教育与博士后管理工作等等。

  陈洪滨传达了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同志考察国科大的讲话精神,并向大家祝贺新年,希望大家对研究所的各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与会同志表示,全所上下要增加信任,提高效率,同舟共济,共同努力,把大气所建设得更加美好。

附件下载:
d